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23年RSA各项资助、补助和奖励项目申请日期

 国际区域研究协会(RSA)一直致力于向会员提供适用于各职业阶段的一系列资金支持。这些基金和奖励项目用来支持会员进行科学研究和组织学术交流活动,为杰出人才颁发奖项,支持会员申请参加非RSA会议的旅费等。

2023年研究基金、补助及奖励项目内容如下,请根据各项基金申请时间及时申请。

 

(一)资助类

01 会员研究资助计划(MeRSA

介绍:该资助旨在奖励优秀的研究人员,并支持与区域研究和区域科学有关的课题的杰出个人研究人员。它主要是为那些已经在区域研究和/或区域科学领域发表过文章的学者和目前是RSA的个人会员提供机会。

金额:5,000英镑(约42,500元)

截止日期:2023510

 

02 研究员研究资助计划(FeRSA

介绍:该资助只对连续为RSA会员至少5年的个人会员开放。旨在支持知名研究人员和RSA长期会员的一项独立的区域研究和/或区域科学研究。

金额:7,500英镑(约63,750元)

截止日期:2023510

 

03 早期职业研究资助计划

介绍:该资助向处于职业生涯早期的个人申请人开放(从毕业日期到申请截止日期低于5年)。申请人必须是在符合条件的高等教育机构中工作。

金额:10,000英镑(约85,000元)

截止日期:2023510

 

04 研究网络资助计划

介绍:该资助向由有兴趣合作的RSA员组成的RSA研究网络提供,以研究符合协会宗旨和目标,并且是员和非员都感兴趣和关注的问题。

新建网络金额:10,000英镑(约85,000元)

截止日期:20231026

 

 

(二)补助类

01 旅行补助金

介绍:这项资助计划为参加区域研究和/或区域科学领域的非区域协会活动提供差旅费用。

金额:500英镑(约4,250元)

截止日期:2023525日、928日、1123

 

02 会议补助金

介绍:该补助是为了减少会议费或免除费用,可用于大多数RSA会议。申请人必须是RSA会员,新加入RSA的研究人员或来自公认的资金困难国家的研究人员可优先考虑。

金额:视RSA剩余补助金而定

截止日期:无

 

 

(三)奖项类

01 Nathaniel Lichfield应届硕士奖

介绍:该奖是为前一年内毕业的应届硕士生而设。

 

02 Paul Benneworth博士生奖

介绍:该奖项是为尚未获得博士生证书的博士候选人而设。奖项名称是为了表彰Paul Benneworth对区域研究领域的巨大贡献以及他对区域研究学科领域的学生的支持。

 

03 RSA Routledge早期职业奖

介绍:该奖项针对早期职业研究人员(定义为距其博士证书或同等证书日期五年之内)。

 

要求与奖金

奖项被提名人应在有关区域和区域问题分析的研究方面做出原创性的杰出贡献,包括一篇有充分参考价值的英文作品,该作品应符合协会的研究兴趣。请注意,被提名人或提名人必须是现任RSA会员。如果被提名人被选中获,他/她将需要有一个有效的RSA会员资格。每个奖项获得者将获得:

奖金:一张500英镑的支票

证书:一张获奖证书

截止日期:2024422

*在奖项分配给两个或更多被提名人的情况下,奖金将由获奖者平均分配

 

前往RSA网:https://www.regionalstudies.org/funding-awards/ 查询申请各项基金、奖励详情。

 

图片1.jpg

 

图片2.jpg

 

附件:Flyer Funding May 2023.pdf 

版权所有 © 国际区域研究协会中国分会 技术支持:鸿商网络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邮箱:china@regionalstudies.org
邮编:100101 电话:010 - 64889302 传真:010 - 64889302